reiko822

自私

「前輩,你覺得我該怎麼辦?」彩排後的餐聚在幾番的啤酒洗禮,後輩們開始轉向了戀愛話題,聽著他們酒醉之後的真心話,這麼直白地說出自己心情,瀧澤秀明看著一雙雙單純的眼睛,不禁感嘆這就是青春呀…

「我覺得,人是很自私的生物。」

「甚麼意思呀前輩??」

瀧澤秀明喝了一口啤酒準備向一群傻呆的後輩解釋彷彿很有深度的言論,手機鈴聲突然響起,後輩們看著自己的座長大人接起電話後,嘆了一口氣回了一句我馬上就來,一臉無奈地向大家道別。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愛情就是要轟轟烈烈,燃燒的情感不知道該怎麼宣洩,只能大聲說出來喜歡,大聲的告訴全世界你是我的,彷彿這樣子才可以永遠得到彼此,是對自己的宣示,對對方的承諾。但隨著年紀漸長,心智的成熟,情感收放自己能處理得當了,漸漸地卻發現有那麼一個人會讓自己喜歡到反而不敢說出在一起,偶爾藉著開玩笑說出幾句真心話,牽起不想鬆開的手,抱著不想放開的人,每次都會有一瞬間,想著可不可以就這樣就好?隨後後退一步笑著說夠了,別人會誤會的,然後小聲嘀咕著也會讓我誤會的,提早打住下一步被你推開的動作,說到底這也是因為自己害怕受傷吧?擔心說出後關係疏遠,擔心他哪天突然轉身離開,那還不如就不要在一起,這樣我就可以永遠跟你在一起。


感情,其實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因為我喜歡,所以想告訴你。

因為我喜歡,所以想待在你身邊。

因為我喜歡,所以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喜歡看見你的笑容,所以希望你可以永保笑容。

因為我喜歡看見你任性時的可愛,所以把你寵上天。

就是這麼的簡單,所有都是因為自己,因為你可以讓我感覺到快樂,因為自己的慾望越來越大,因為自己想要得到滿足。

為你所做的一切,其實只是在滿足自己吧?畢竟是我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單純的自我滿足而已。

 


「秀君~~~窩悶再去喝嘛~~~~餔要妃家~~~」扶著醉醺醺還動來動去的今井翼,瀧澤秀明辛苦的從緊身牛仔褲口袋抽出鑰匙開門,哀…早知道今天就穿格子褲就好…看情緒高昂的今井翼差點踩到ALA跟撞到椅子,瀧澤秀明還是決定把相方一肩扛起往臥室走然後輕輕放在床上,無奈得用毛巾把今井翼稍微清理,換上乾淨的睡衣,滿頭大汗地從衣櫃翻出粉紅色的睡衣,準備要去沖個澡,卻被醉漢一把拉住壓在床上。

「尼~~邀~~區~~哪~~裡~~威~~什~~摸~~不~~呸~~窩~~」看著身上語尾黏呼眼睛卻異常清醒閃亮的今井翼,瀧澤秀明笑了起來,撐起上半身親了一下露出可愛笑容的相方,額頭貼著額頭,兩人緊緊的抱著,然後反身把對方壓在床上的時候想著:人果然還是自私的生物呀……


评论

热度(12)